價格談判常用30句英語口語

才智咖 人氣:6.3K

談價格是買賣之間很重要的一環。商品的價值往往同商品的本質關係密切。當要強調出口商品的品質以使交易達到理想的價格時,我們可以說:This one is very good for 10 US dollars.(這東西絕對值10美元。)或These are slightly higher in price, but their superior quality makes them more valuable than the less expensive ones.(這些貨價稍微高了一點,但其優異的品質,使它們比那些便宜的貨,更有價值。)
在談到商品價格便宜時,買方切忌使用cheap這個詞,因為在西方人看來,它意味著商品是由廉價勞工(cheap labor)製造出來的廉價商品。應儘量使用reasonable這個形容詞。如: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這價格相當合理。)
討價還價的結果是雙方做出的'讓步。在最後讓步時可說:“The best compromise we can make is …”(我們能做出的最大讓步是…)或者”This is the lowest possible price.”(這已是最低價格。),然後堅定不移,否則,如果讓步太過分,就可能造成賣方的損失。
1.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shall we?
讓我們開始談生意好嗎?
2.I’d like to tell you what I think about that.
我想告訴你我的一些想法。
3.Are those prices FOB or CIF?
這些價格是船上交貨價還是運費及保險費在內價?
4.Are these prices wholesale or retail?
這些價格是批發價還是零售價?
5.That’s too high.
價錢太高了。
6.Oh, no, this is the lowest price.
噢,不,這是最低價。
7.Let us have your rock-bottom price.
我們給你低價。
8.What’s the price range?
價格範圍是多少?
9.They start at one hundred and fifty yuan and go up to two hundred yuan.
它們以150元起價,至多到200元。
10.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
這價格相當合理。
11.The price is unreasonable.
這價格高得不合理。
12.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
=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Can you reduce the price?
你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13.That sounds very impressive.
那似乎非常好。
14.That sounds reasonable.
那似乎非常好。
15.I’d like to hear your ideas on…

價格談判常用30句英語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