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次房東問我:“Did you eat anything yet?”
我說:“no.”
她聽後重復了一遍:“So you didn’t eat anything.”
我答道:“Yes...?”
房東老太太猶豫了一下,又問:“Did you eat?”
我又答道:“No.”
她接著說:“So you didn’t eat……?”
我說:“Yes...?”
估計房東太太當時都快要崩潰了……
2、wetwo who and who?
咱倆誰跟誰阿
3、how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麼是你,怎麼老是你?
4、you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你不鳥我,我也不鳥你
5、you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together up !
你有種,我要給你點顏色瞧瞧,兄弟們,一起上!
6、helloeverybody! 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home!!
有事起奏,沒事退朝,回家?
7、youme you me
彼此彼此
8、YouGive Me Stop!!
你給我站住!
9、know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10、WATCHSISTER
表妹
11、dragon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son can make hole!!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12、AmericanChinese not enough
美中不足
13、one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車禍現場描述
14、heart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5、gopast no mistake past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16、剛上班不久,有個公司的.A/R打電話來催支票,我循例問了一下他是哪間公司打來的,那男的很有禮貌的說:“This is xxx calling from Beach Brother." 聽懂了很開心,不過由於對公司名字還不熟,心想先用筆記下來公司名,省得等下忘記了,正得意忘形之間,順嘴開始拼寫人家公司的名字,還說得一本正經:"h, correct?"。。。。。那男的終於還是沒能忍住怒火,近似於怒吼似的對我喊道:"NO!!! H!!!!!!"
接下來的一年裡,沒再跟這間公司又過任何生意往來......汗